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驻京培训部文件

 



 
关于在京开展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在京(津、冀)建筑施工企业:
    为减轻企业回川培训成本负担、缓解工学矛盾,更好地服务出川建筑业企业和现场专业人员,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驻京培训部(以下简称:驻京培训部)将在京开展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四川建筑施工企业中在北京、天津、河北境内从事建筑施工管理,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应按时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二、培训内容
    本次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建筑施工安全、BIM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标准化法》与工程建设标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绿色施工与建筑材料等课程。
    三、报名和学习流程
    参加培训的专业人员以企业为单位统一填报《2018年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继续教育需求统计表》,于2018年5月25日前将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驻京培训部(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企管科),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的邮箱(scjg_qgk@126.com)。驻京培训部将根据报名人数及时在京组织报名、培训和考核工作。
    四、培训考核费用
    专业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在报名系统中报名成功后缴纳培训考核费用:320元/人。
    五、联系方式
    驻京培训部(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企管科)联系电话:010-63342793、63341089。
    此通知
    附件:《2018年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继续教育需求统计表》

 



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驻京培训部

2018年5月14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