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驻京培训部

 



 
关于拟在京开展2017年下半年全省
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的紧急通知

四川(含中央在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考核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的通知》(川建培〔2017〕35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实际,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驻京培训部(以下简称:驻京培训部)拟在京开展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岗位及科目
    考试岗位为《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明确的土建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设备安装施工员、设备安装质量员、装饰装修施工员、装饰装修质量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市政工程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机械员、劳务员、标准员共14个岗位。各岗位考试科目包括《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两科。
    二、报名条件
    (一)在四川省注册建筑施工企业从事施工现场专业岗位工作,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且符合以下职业实践最少年限规定条件之一(见下表)的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一个岗位的考试,已取得证书的岗位不得报名:

    (二)各职业岗位的土建类本专业、相关专业对应表详见(附件1)。
    (三)其它符合条件的情况
    1、凡建筑工程及建筑管理本专业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且从事施工现场工作满1年,或者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可报考所有岗位。
    2、建筑工程及建筑管理本专业或相关专业中职学历,且从事施工现场工作满3年可报考所有岗位。
    3、非土建类专业中职及以上学历且从事施工现场工作满4年,可报考资料员、材料员、劳务员。
    4、高中以上学历,从事施工现场工作满10年,且年龄满30周岁人员,可报考所有岗位。
    三、报名程序
    1、各企业按要求填报《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报名需求表》(附件2),加盖企业公章后于2017年11月3日前报驻京培训部(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企管科)。
    2、驻京培训部根据报名人员数量确定是否设置考点,并组织各企业报名。
    3、报名人员数量确定后通知各企业组织报名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核查报名资料【《报名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代或三代有效身份证原件】。

    附件1《各职业岗位的土建类本专业、相关专业对应表》
    附件2:
《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报名需求表》

                                    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驻京培训部
                                                     2017年10月25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