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北京分中心组织部分北京片区川籍建筑企业到雄安新区
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工作拜访交流

                                   

3月21日,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简称:北京分中心)组织部分北京片区川籍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到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工作拜访,并就川籍建筑施工企业如何更好地融入雄安新区建筑市场等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北京分中心汇报了北京片区川籍建筑企业基本情况、产值完成情况等,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组织架构、经营业绩及发展规划等,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杨申武副局长对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建设进度、行业管理模式及建筑市场形势等进行介绍,表示雄安新区将严格遵循“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的工作重心,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公开、公平、透明的建筑市场环境,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各川籍建筑施工企业和川籍建筑工人,希望各川籍建筑施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扬“川军”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四川建筑业良好形象,进一步在雄安建设中提高施工建设标准,严守行业管理要求,为创造“雄安质量”、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工作拜访交流增强了川籍建筑业企业在雄安新区业务拓展和长远发展的信心。北京分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片区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进一步为川籍建筑企业搭建有效平台,助力川籍企业外向经济发展。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