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北京分中心组织部分北京片区川籍建筑企业
到雄安国贸中心项目参观调研

                                   

3月21日,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简称:北京分中心)组织12家北京片区川籍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到雄安新区国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调研。

                  

雄安新区国贸中心项目有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项目概况、整体规划、施工进展、组织架构、人员情况、党工建设及信访维稳等,并通过项目沙盘及宣传展示片介绍了项目建成效果。会后组织实地参观项目施工现场,直观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规模及整体规划情况。北京分中心负责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五冶集团和成都建工项目负责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紧盯项目建设全过程,以质量为本、安全为先,充分发挥“建筑川军”能吃苦、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项目管理和组织保障,将项目建设计划高质量、稳步推进。二要提高思想站位,雄安国贸项目不仅是成都建工和五冶集团的年度重大项目,更是四川建筑行业在雄安新区的展示,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宣传力度,提升项目品质,提高川籍建筑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真正将“川建工”这一金字招牌在雄安立起来、强起来、亮起来。三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党群团组织活动,切实做好建筑工人权益维护、职工关心关爱和项目团队建设等工作,凝聚川军合力,激发队伍活力。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增强了川籍企业间的沟通了解,为各企业提供了参观学习先进建造技术、新型管理模式及雄安新区“未来之城”发展规划的机会,为下一步川籍建筑施工企业在北京片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