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2024年1月17日,中共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联合委员会(简称: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组织13家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厅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联合委员会的批复》,讨论通过了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成员及工作职责,推选产生了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同时,组织对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用好、用活联合党委平台,有效促进川籍建筑业企业在北 京片区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充分发挥联合党委团结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四川住建人”的智慧、力量,团结动员“四川住建人”为发展四川建筑事业、推动四川建筑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合党委定期会议、一事一议等工作机制,围绕重点工作和市场变化形势,共同谋划北京片区四川建筑施工企业“走出去”发展工作事宜,共同推动四川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