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关于举办建筑业劳务管理及相关
政策法规培训班的通知

 

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
    2008年是北京市“规范建筑劳务管理年”。按照北京市建委《2008年北京市建筑行业劳务管理工作要点》的精神,年内要以完善劳务管理制度体系为先导,进一步夯实以实名制管理制度为龙头的劳务管理基础,提高劳务管理人员的水平和整体素质,为奥运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此,北京外施建筑业职工培训中心拟对全市在京施工企业中的企业负责人、劳动力管理员、各施工项目部的负责人进行一次新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具体操作规程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1、2008年北京市建筑业劳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
    2、实名制系统网络操作程序
    3、新的劳动合同法及劳务合同
    二、培训时间:
    自5月中旬开始,每期两天,分期分批进行。
    三、参加人员:
    1、2006年1月1日以后进京的施工企业在京负责人、劳务管理部门负责人、项目部负责人必须参加本次培训。
    2、所有在京施工企业中持有“劳动力管理员”岗位证书的人员必须参加本次培训。
    四、培训费用、报名时间及方法
    1、培训费用:每人200元(现金)
    2、报名时间及方法
    按岗位分类填写报名表(连同电子版)和所需费用于5月15日前交到四川驻京建管处办公室。
    五、要求
    1、各企业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有关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各单位组织参加培训情况,将作为企业市场业绩考评内容之一。
    2、此次培训,做为劳动力管理员岗位继续教育进行记录。
    3、按规定的时间报名。

    附件:建筑业劳务管理及相关政策法规培训报名表

 

 



二〇〇八年五月五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