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5期

中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四川驻京建管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四川驻京建管处党支部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处内党员及进步青年同志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首先,驻京建管处党支部书记张学隆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做出自己的承诺。庄重严肃的仪式使得全体党员的心灵深受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加深了党员及进步青年同志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对报告中描绘的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举国欢腾,报告振奋人心,使人深受鼓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13亿多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的巨大成就,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命活力,为党和国家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心谋划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提出了新的展望, 我们要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促进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服务目标,做到谋事为企、实践惠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处内党员及进步青年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实践,开展了“铭记历史、警示未来”红色教育活动,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附:


 

 报送:刘恒书记
 抄送:厅机关党委。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