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建专栏
 

党 建 信 息

 



四川省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田利娅书记
一行来京指导工作

 

    2007年1月30日上午,四川省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田利娅书记、高家林副书记、黄洁副书记一行到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以下简称四川驻京建管处)、中共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总支委员会(以下简称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四川驻京建管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受到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四川驻京建管处主任、驻京建管处党总支书记、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主任张学隆首先向田书记一行介绍了四川驻京建管处的有关工作,汇报了驻京建管处党总支书记、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开展的工作,以及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党、工组织建设情况。
    听完汇报后,田书记肯定了几年来,四川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所开展的工作,一是以“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管理、服务、效率”高度评价了四川驻京建管处所做的工作。二是肯定了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在促进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的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明建设,以及对四川的和谐社会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三是对四川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2007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特别指出,驻京建管处党总支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创新,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在党的领导下,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四是要求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廉正建设。希望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加强总支活动、支部生活,以及“三会一课”的开展。从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多关心单位职工。
    高家林副书记、黄洁副书记在会上分别讲话。从四川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围绕如何为企业服好务这一中心,开拓性地工作;如何从服务工作中体现管理,促进企业发展;如何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履行党总支职责,以及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和活动等方面,肯定了四川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积极支持、配合四川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和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的工作。
    田书记一行来京,深切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四川驻京建管处、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驻外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使驻京建管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倍受鼓舞,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服好务的决心。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